2011年联合体内捐赠外文书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24

学院图书馆获赠外文图书一万五千余册 

 

 近日学院图书馆再次免费新增外文图书15000余册。本次新增的外文图书是东南大学图书馆继20109月捐赠4059册外文图书后向学院图书馆的第二次捐赠。

学院图书馆本次获赠外文图书得到了东南大学图书馆顾建新馆长的大力支持。本着“让更多师生受益”的宗旨,学院图书馆长期以来始终与东南大学图书馆在共享资源、文献资源捐赠、场所建设、课题研究等工作领域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作为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的牵头单位之一,东南大学图书馆在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服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过程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捐赠的外文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优化了藏书结构,为更好服务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2011年11月29